开开元棋牌在线游戏_开元棋牌有假吗?_开元棋牌卡房间病伙伴
找开开元棋牌在线游戏_开元棋牌有假吗?_开元棋牌卡房间病

导读:基因编辑、文献开放获取和生物研究安全性的重新思考将重塑未来的科技发展。

携带传感器的海象、海豹将帮助研究人员收集海洋数据,这是南极斯韦茨冰川大规模研究任务的一部分。

Polar projects(极地项目)

2019年1月,美国和英国的研究人员将登陆南极洲,开始他们70多年来规模最大的南极联合任务。这个为期五年的项目为的是了解斯韦茨冰川是否会在未来几十年开始崩塌,这座冰川位置遥远而且看起来不稳定。研究内容包括利用自动水下交通工具和贴在海豹身上的传感器研究佛罗里达大小冰川附近的海洋状况。2019下半年,欧洲科学家计划在南极洲小圆顶C上的冰盖上钻探,以寻找150万年前形成的冰芯。如果他们能够成功,这将发掘出最古老的原始的气候和大气条件记录。

Big bucks(巨款)

如果各国在2019年底公布2018年的支出数据,在调整了人民币购买力后,中国可能会成为全球最大的研发支出国。自2003年以来,中国在科学方面的支出一直在加速增长,尽管在研究质量方面,中国仍然落后于美国。在欧洲,官员们正提议如何分配€1000亿(1100亿美元)的研究资金,这是欧盟的下一个研究项目——欧洲地平线( Horizon Europe),该项目将于2021年启动。由于英国退欧等不确定性因素继续困扰着英国,目前尚不清楚英国研究人员能在多大程度上参与进来。

Human origins(人类起源)

2003年,考古学家在印度尼西亚弗洛雷斯岛上发现了一种类似人类的“霍比特人”物种。此后,东南亚的一些岛屿上可能会出现更多的化石,这些化石将有助于研究古人类的起源。

正在进行的挖掘可能会揭示更多关于菲律宾吕宋岛第一批人类居民的信息,包括他们的与世隔绝是否导致了身材矮小,就像弗洛雷斯岛上的矮人一样。

Collider crunch(强子对撞机)

对于建造大型强子对撞机(LHC)后继者的计划来说,今年可能是成败攸关的一年。2012年,在瑞士日内瓦大型强子对撞机(LHC)的科学家宣布发现希格斯玻色子之后,日本物理学家提出,将在这里建造耗资约70亿美元的国际直线对撞机(ILC)。ILC将详细研究希格斯粒子。但日本政府委托撰写的一份2018年的报告以成本为由,未能支持该项目。日本是唯一有兴趣

建造大型强子对撞机

的国家,预计政府将在3月7日前发表声明,说明是否愿意主导大型强子对撞机的建设。

Gene-editing fallout(基因编辑震动)

2018年,何建奎声称自己培育出了世界上第一个经过基因编辑的婴儿,遗传学家们将继续应对这一说法的影响。研究人员希望确认何某是否修改了产生双胞胎女孩的两个胚胎的基因。何某是深圳南方科技大学的基因编辑研究员。在国际社会强烈抗议之后,科学家们将试图发现这一过程的任何潜在副作用,并创建一个框架,以确保未来任何编辑可遗传人类DNA(如在卵子、精子或胚胎中的DNA)的努力都以负责任和受监管的方式进行。

筹措S计划(Planning for Plan S)

订阅期刊应该改变它们的商业模式以适应“S计划”,即将学术出版物转变为完全开放获取的模式。出版商有一年的时间才能要求他们资助的研究人员立即将被接受在免费阅览资料库中发表的论文归档——许多期刊目前禁止这种做法。对开放科学的推动也为荷兰资助者和研究组织2019年的一项努力提供了支持,该努力试图放弃使用引用和影响因素来评估研究人员。

Biosafety bible(生物研究安全指南)

世界卫生组织(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预计将在2019年年中完成对实验室生物安全手册的重大修订。广泛使用的指南概述了安全处理埃博拉等病原体的最佳做法。这是该手册自2004年以来的首次大修。这些修订将把重点放在建立特定于现场和实验的风险评估,以及改进实验室人员的管理、实践和培训上。重新编订的目的是阻止实验室死记硬背生物安全,并鼓励创造更灵活和有效的程序。

Climate tinkering(气候修补)

随着碳排放的不断增加,2019年可能会出现第一批人为冷却地球的实验,实验旨在了解如何利用一种名为太阳地球工程(solar geoengineering)的方法来冷却地球。平流层控制扰动实验(SCoPEx)的科学家们希望将100克粉笔状的颗粒喷射到平流层,观察它们是如何消散的。这些粒子最终可以通过将一些太阳光线反射回太空来冷却地球。地球工程怀疑论者担心,这种做法可能会产生意想不到的后果,分散人们对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努力的注意力。由美国领导的SCoPEx团队正在等待独立咨询委员会的批准。

High hopes(寄予厚望)

加拿大的研究人员应该很快看到大麻种植和基本生物学研究的初步成果。2018年10月,该国将大麻的所有用途都合法化——这是继乌拉圭之后世界上第二大使用大麻的国家——导致省和联邦政府为大麻研究提供了大笔资金。圭尔夫大学(University of Guelph)的研究人员希望,到2019年底,在加拿大建立首个专门的大麻研究学术中心。该中心将研究从大麻的遗传到它对健康的益处等方方面面。

Cosmic signals(宇宙信号)

世界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中国500米孔径球面射电望远镜——将于9月全面投入使用。自2016年投入使用以来,这台耗资12亿元(1.7亿美元)的巨型望远镜已经发现了50多个新的脉冲星——密度大、自转迅速的死恒星。它很快就能从诸如快速无线电脉冲和宇宙气体云等现象中发现微弱的信号。与此同时,天文学家将决定是否继续在夏威夷莫纳基亚山建造30米望远镜,2018年这项计划面临的一系列法律挑战划上了句号。

@本站信息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转载或引用的文章若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

本站信息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